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议军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季 李友汉 朱伟)12月25日下午,县委议军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罗招政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杨德听、郑建华、刘金红、吕金记等出席会议。

  罗招政充分肯定了我县党管武装工作,他指出,党管武装是国防建设的一项根本制度,也是党中央赋予地方各级党委、政府的重大责任。全县各级领导干部和驻文部队官兵要强化政治引领,在淬炼忠诚担当上立起更高标准,进一步增强党管武装的责任感、使命感,把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融入到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当中,坚决贯彻落实军委主席负责制,压紧压实党管武装责任链条,推动我县武装工作不断适应新形势、实现新发展、取得新成绩。

  罗招政强调,要聚焦备战打仗,在全力保障打赢上锤炼更强本领,不断夯实国防动员基础,全面打通基层国防动员“最后一公里”,按照“能打仗、打胜仗”的核心要求,持续提升练兵备战能力,优结构、提质量,加强和完善“两支队伍”建设,为加快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提供更有效人才支撑。要凝聚军地合力,在强化双拥共建上展现更大作为,加快推进军民融合发展,丰富完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措施,加强基层双拥工作,全力支持、保障、服务党管武装工作和练兵备战活动,不断凝聚党心军心民心,奋力谱写新时代军爱民、民拥军的新篇章。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