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巨屿镇孔龙村开展消防演练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12月26日上午,巨屿镇孔龙村开展安全培训及消防演练,巨屿镇应急管理中心、综治办、消防站、孔龙村村两委、孔龙村巾帼志愿者队、孔龙村村民等参加。

  活动仔细讲解了消防器材的使用常识、如何辨别消防器材是否符合标准,以及发生火灾时如何紧急扑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引用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火灾的形成、危害、逃生方法、扑救要点,着重强调了火灾预防。为进一步巩固培训效果,使每一位参演人员能熟悉掌握消防技能、正确使用消防器材。随后开展了现场应急演练,通过应急演练使工作人员对灭火器材的实际操作、紧急扑救、应急处置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确保发生突发火灾事件时能有条不紊、组织有序。

  本次培训和演练的整个过程真实严谨,不仅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同时提高了消防安全知识水平,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为该镇进一步落实消防安全重点工作提高了能力和信心。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