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铜铃山镇  -> 正文铜铃山镇

铜铃山镇开展垃圾分类投放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慧) 为了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积极推进和美乡村建设,加强全镇居民垃圾分类回收意识,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12月28日上午,铜铃山镇在辖区内开展“垃圾科学分类文明你我同行”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垃圾分类知识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现场专人讲解等方式,详细向居民普及垃圾分类的相关政策知识,就生活垃圾的分类、垃圾投放方式以及有害垃圾的处理方法等方面引导居民从环境卫生、文明生活的角度去有效的处理生活垃圾,杜绝乱堆乱放行为,保持环境卫生干净整洁。此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垃圾分类小游戏,让居民可以在娱乐放松的同时也能收获垃圾分类知识。

  此次活动使居民充分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增长了居民垃圾分类知识,使垃圾分类观念深入人心。下一步,铜铃山镇将持续推进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不断提高居民的环保意识,让居民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自觉维护公共卫生,形成“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