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二源镇  -> 正文二源镇

二源镇:点面结合齐发力 干干净净过大年

——二源镇开展节前环境大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春节将至,为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辞旧迎新的浓厚节日环境和氛围,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连日来,二源镇多措并举、积极部署,发动广大党员、群众,以“点”突破、以“线”带动、以“面”覆盖,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深层次、全方位的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真抓实干,实现“点”的突破。坚持不放过一个点、不落一个角,特别是对长期以来形成的影响人居环境整体形象的垃圾点、陋习等,集中力量,狠下决心,全力破击全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的堵点、痛点和难点。

  多方聚力,实现“线”的延伸。以通村通组路为主线,以村内主巷道、房前屋后为延伸,广泛调动广大群众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凝聚群众力量、汇聚群众智慧,构建全员全域开展人居环境的格局,对垃圾、枯枝落叶、秸秆等进行全面清理,有效拓展人居环境整治的广度,推进全域范围内的人居环境整治。

  整体提升,实现“面”的覆盖。以全镇11个村为“面”整体推进,坚持全面动员、全员参与,把人居环境改善延伸到全镇各个角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牢固树立“人人都是环境治理的主人翁”意识,自觉加入到人居环境整治的行列,形成“支部引领、党员带动、群众参与”的良好局面。

  接下来,二源镇将以更严的标准、更高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推动环境整治精细化、常态化、长效化发展,不断提升镇容镇貌,以干净整洁美丽宜居的环境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