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镇开展喜迎腊八节暨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莉安) 为了在辖区内营造浓厚的腊八节庆氛围并借此时机强化春节前的禁毒宣传工作,确保居民度过一个安全和谐的新春佳节,大峃镇禁毒办公室于1月18日早上携手陈宅社区网格员以及鹤城大姐团队,在苔湖街设立了流动服务点,向过往群众赠送寓意吉祥的腊八粥,并同步开展深入浅出的禁毒教育。

  活动现场,禁毒办工作人员分发了详实的禁毒宣传资料,生动揭示毒品对人体健康的严重摧残——吸毒者往往会遭受身体消瘦、营养不良乃至产生幻觉等多方面的生理损害,并着重讲述了吸毒行为对家庭关系及社交圈带来的毁灭性影响。此外,通过创新性的扫码答题互动环节,引导公众关注“中国禁毒”、“浙江禁毒”和“温州禁毒”的官方微信公众平台,以便居民能够及时获取最新的禁毒资讯与知识。

  腊八节这个传统节日之际,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大了禁毒工作的推广力度,旨在唤醒更广泛的社会力量共同参与到抵制毒品的行动中来,激发广大人民群众主动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