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记者体验  -> 正文记者体验

记者探访:年货大集 县前街特色年货一条街要来了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夏林艳 雷成)还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我们就将迎来春节。今年文成老百姓赶大集、置办年货有了新去处,我县在县前街打造了新春集市一条街,跟着记者去布置现场看看都有些啥“年货”?

  1月26日下午,记者来到县前街,看到现场的集市已初具模型,工作人员正忙着搭建摊位,有商家陆续进驻忙着摆货,大家都在为周六的大集开街做最后的准备工作。

  来自瑞安马屿的小百货商家彭林琴说很久没有来文成摆摊赶集了:“主要是卖小百货,什么都有。”

  商家还在忙着上货,不少摊位已经吸引了不少市民光顾。“听朋友说这边年货节快开街了,今天有空就过来逛逛,给小孩子买点东西,然后看一下有没有年货家里要置办的,稍微买一点。”市民章先生说。

  据悉,此次大集由县深蓝城市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统一搭建,多元化布局,并对外公开招引业态。集市在县前街道路周边举办,为广大老百姓提供一个品味年味、置办年货、体验传统乡土文化的场所,目前有进口商品、农产品、文创等200个摊位已完成招租。

  “主要是引入了一些进口商品,还有一些文成本地的特色农产品,以及南北干货等。目前第一阶段就是从明天开始到大年三十。”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大集主要为了丰富老百姓的购物体验,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打造时尚、潮流、好玩、有趣的新春市集消费场景。想要准备年货,感受浓浓的年味的市民可以一起准备逛起来了。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