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人生百态  -> 正文人生百态

县人大代表周淑莉:当群众的贴心人 做人民的好代表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华榕 季志远)周淑莉,文成县第十七届人大代表、周山畲族乡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她扎根基层多年,用脚步丈量民情,用实干书写担当,展现了当代基层党员干部应有的“本色”。

  近年来,周淑莉立足工作岗位,瞄准本地资源禀赋,紧紧围绕“美丽畲乡.养生周山”战略目标,助力创成省级3A级景区乡、3个省级3A级旅游村庄及市级中小学生研学基地,为畲乡农文旅多业态融合发展添彩增辉。

  回顾一年履职:

  一年来,我积极参加人大各项履职活动,两会期间提交《关于建设九公线连接线的建议》得到相关部门的重视,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便捷高效的农村公路路网体系。在努力发挥人大代表为民发声和民主监督作用的同时,我重点依托人大基层单元数字化建设优势,实现群众需求“云反馈”、问题交办“云解决”、履职服务“云共享”,让“数字化”与“村情民意”同频共振。

  今年两会最关注的内容:

  今年“两会”我关注的内容有两个,一是西北部城乡供水一体化提升工程,该项目将改造提升农村供水单村水站,切实解决村民吃水难的问题;二是农文旅融合发展的新格局,在我县全域旅游的大背景下,周山畲族乡如何找准自身特色发展路径,在农旅融合、文旅叠加的共富新路上蝶变出圈。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胡永相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