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人生百态  -> 正文人生百态

县政协委员薛立富:立足岗位听民声 尽心履职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胡琳琳 雷成)作为巨屿镇党委副书记、十届文成县政协特邀人士界委员、巨屿镇政协委员履职小组组长,薛立富时刻关注文成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问题。

  履职期间,他立足于本职岗位,充分发挥政协委员职能,推动建成“民生议事堂”“政协委员工作室”“社情民意信息联系点”三位一体镇级综合中心1个,积极参与各类协商交流活动,征集意见建议96条。推动政协村级“协商驿站”和民政部门“百家合议厅”民主协商平台实现联动融合。

  回顾一年履职:

  近年来,通过政协委员的履职推动,我们推进飞云江水岸文旅建设,成功获批了包龙潭周边环境综合提升工程,申报浙江省激流回旋省级赛事基地,聚焦农村安置房小区的管理方面,通过成立了小区业主的服务中心,聚焦开通夜间公交车方面,我们推动了县红枫公交公司将末班车的时间调整了1小时。另外,这些年来,通过政协委员的履职,特别是各个村级的协商议站,我们推动建成了邻里食堂,还有和美乡村的创建及儿童友好主题公园的打造等等。

  今年两会最关注的内容:

  今年两会我关注的内容是设立村级的公共服务物业管理公司。现在村级都有成立邻里食堂了,还有村级的一些公共的场所,比如说绿化、景点等,这些都涉及群众的民生需求,通过成立村级的公共服务物业管理公司,能够实现定点定人和精准的服务。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胡永相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