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有看头!这场“村晚”年味超浓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金中亮)1月27日晚,一场由县委宣传部、大峃镇政府主办,珊门村社区居民委员会和县文化礼堂发展促进会承办,大峃镇精武门乡村艺术团、浙江佳兴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珊门“村晚”主题演出走进珊门村文化礼堂,为社区的群众带来了一场视听文化盛宴。

  晚上七点,在一场优雅灵动的扇子舞《在希望的田野上》中演出拉开序幕。整场演出精彩纷呈,现场高潮不断,观众们陶醉在旋律悠扬的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中,又被魔术师《彩桌飘舞》精湛的手法震撼得喝彩连连,沉浸于朝鲜舞《古悦长白情》的民族特色氛围,感动在独唱《报答》。整场演出,台下观众们不时和台上的演员们共同合唱,氛围热烈。

  本次珊门村社区“村晚”不仅营造了浓浓的迎新春氛围,更是丰富了社区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下一步,大峃镇政府将持续开展文化惠民活动,将丰富多彩的文化演出送给大家,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文化体验感、参与感、获得感。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