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凝心聚力再出发,奋楫笃行向未来——大峃镇召开2023年度年终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兰钧波 刘泽龙)为进一步振奋精神、开拓进取,形成争先创优、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2月1日下午,大峃镇在镇四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年终总结表彰大会,镇领导班子,全镇行政事业干部,编外人员,49个村社一肩挑干部、副书记、副主任、村监会主任,专职网格员、村务助理等4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相关表彰文件,并为2023年度村社综合考评、基层党建、重点项目建设、和美乡村、安全生产、平安建设、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等50个先进集体以及优秀村社干部、优秀标兵、优秀网格员等122人颁发奖牌、荣誉证书和奖金。颁奖环节结束后,镇领导部署了春节期间各条线重点工作,要求各村社在守好“小家”的同时护好“大家”,确保春节期间的平安稳定和谐。

  会上,县委常委、镇党委书记王坚对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和最衷心的感谢。他表示,2023年在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共同努力下,大峃镇产业发展持续向好,城乡建设持续加快,民生福祉持续增进,基层基础持续夯实,取得不菲成绩。他希望,2024年全体干部要坚定信心、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力以赴抓建设、千方百计抓产业、用心用力抓民生、聚精会神抓党建。他强调,临近新春佳节,岁末年初要抓好平安稳定工作、抓好环境卫生整治、抓好节日氛围营造、坚守廉洁自律底线和抓好开年工作准备等工作,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