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深度报道  ->  热点关注  -> 正文热点关注

重点项目春节不停工!文成建设者坚守一线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4日 来源:指点文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小乐 陈轩)春节期间,文成县以奋斗姿态保生产、促增效,建筑工地成为经济建设的主战场。

  青文高速是省重点民生交通项目,跟随记者镜头,可以看到,挖掘机、运输车正全速工作着。

  “我留文成过年,为了不耽误节后的整体施工进度,我们几个来自江西上饶的工友们都自愿选择留在工地。虽然不能回家,但和工友们一起包饺子、贴春联,也能感受家的温暖。”设备操作手方凯说道。

  中铁十六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文青高速3标项目经理张奎彬表示,春节期间不停工不停产,项目这边从公司增调多台大型挖机、运输车及操作人员进驻,确保完成混凝土搅拌站设备基础场地平整任务,为项目春节后进入施工生产快车道夯实基础。

  施工期间,他们封闭了施工区域,并设专人在出入口值班,保障工人们的安全。同时,还在后勤保障工作上下功夫,让留守人员过一个暖心的春节。

  “我们向工友发放新年红包,更加注重过年期间的饮食搭配,有条件的情况下,我们还会邀请他们的家人和孩子来文成相聚,一起在这边欢度佳节。”中铁十六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文青高速3标党工委书记王渊骏介绍道。

  青文高速的建成将加密、完善浙西南高速公路路网布局,进一步打通文成、泰顺两县北向的交通大通道。

  为促进全县交通良性循环发展,相关产业正在持续铺开,文成县冷链物流基地建设项目就是其中一项。

  建设现场,吊机、挖掘机挥舞“臂膀”,来回作业,测量施工员通过水准仪观测数据……工人们鼓足干劲、相互配合,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文成冷链项目项目经理骆建表示,春节期间,项目不停工不停产,将快速完善临建设施,计划1、2号楼基础砖胎膜工程全部完成,为明年主体结构全面封顶打下坚实基础,并保障了项目的快速建造、完美履约。

  据悉,该项目建设用地面积8.6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1万平方米,包括仓储用房、冷库用房、产品展厅等。建设工期两年,预计在2025年底完工。项目建成后将填补文成冷链物流空白,切实解决文成现代电商冷链物流行业需求。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