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巨屿镇:迎新阅读 文化相伴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了迎接新春佳节,巨屿镇在方前村农家书屋特别策划了一场“迎新阅读·文化相伴”活动,邀请了青少年共同参与,体验阅读的乐趣,同时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活动伊始,书屋管理员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和安排。除了常规的图书阅读外,还新增了画对联和描福字两个环节,旨在让村民在欢度佳节的同时,也能深入了解和传承传统文化。

  孩子们纷纷挑选自己感兴趣的书籍,沉浸在知识的海洋中。画对联和描福字环节,大家纷纷拿起笔,一笔一划地书写着心中的祝福和期许。不一会儿,一幅幅充满喜庆和吉祥的对联和福字便呈现在大家眼前。

  活动最后,孩子们纷纷将自己的作品带回家,准备贴在家门口,迎接新春的到来。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感受到了阅读的乐趣和传统文化的魅力,也增进了邻里之间的交流和互动,为新春佳节增添了浓厚的文化氛围。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