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深度报道  ->  热点关注  -> 正文热点关注

冲刺“开门红”③丨文成重点项目按下“快进键”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8日 来源:文成发布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朱伟 雷成)奏响“复工序曲”,打好“开局新章”,我县重点项目复工抢进度,以起跑就加速,开局就争先的势头,争分夺秒赶工期、抢进度,奋力冲刺一季度,力争为项目全年任务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近日,记者来到文成县黄坦生态产业园的时尚旅行产业制造项目(二期)的施工现场,看到挖机轰隆作业,施工人员正在进行基础回填等工作。时尚旅行产业制造项目二期是我县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3亿元,占地面积131亩,建筑面积约21万平方。据施工方介绍,该项目分为两期,共有18栋建筑主体,2023年12月底已完成一期9栋建筑主体的结顶,目前在进行的是二期主体建筑的基础回填工作。

  浙江瑞标建设总工廖水根介绍:“正月初八我们正式开工了,所有的班组人员、物资材料这些方面都已经部署到位,在时间紧的情况下,可能会加班加点,以确保工程能够按照施工合同的时间480天,保质保量地完成。”

  在文成县西北部城乡供水一体化提升工程峃作口-西垟隧洞2号洞的施工现场,记者看到施工人员正在处理爆破后的出渣工作,全长4个多公里的隧洞作业,目前已深入到3公里左右。该项目是省市县重点水利建设项目之一,总投资5.96亿元,工程输水线路总长约66.90公里,其中隧洞总长约20.181公里,管道铺设总长约62.317公里。目前已完成隧洞工程12.5公里,隧洞外的管道铺设20公里。

  “在正月初九,几个关键的作业面已经全面的复工了,其他的几个作业面陆续有工人进场。今年计划是推动整个隧洞的施工进程,先掘进贯通,再将隧洞外的管道全面铺设结束,计划在2025年年底实现通水完工验收。”项目经理厉向伟说道。

  据项目经理介绍,为确保节后复工的顺利进行,工程管理部门提前部署,组织技术人员对施工现场进行全面检查,确保各项设备设施运行正常,接下来项目将增加多个作业面,以多点开花优化施工的方式保证整个项目顺利推进。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