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巨屿镇开展2024年工业企业复产复工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2月27日上午,开展巨屿镇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培训会,切实做好“春节”节后复工复产安全防范工作,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会议由县应急局主持,工业园区各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员参加。

  会上,观看了复工复产安全警示教育片,分析研判了节后企业复工复产的风险点,并就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邀请安全专家围绕节后安全培训的重要性、节后复工安全管控关键点、节后复工安全意识提升、节后复工安全知识学习方面对企业进行了专题授课。

  会议要求,春节后复工复产时期历来是生产安全事故易发多发时期,各企业要严格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安全管理和隐患排查治理,要认真消化吸收培训内容,结合企业自身实际,将培训内容运用到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中,要积极教育引导员工快速进入工作状态,掌握本职工作所需的安全知识和技能,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