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巨屿镇:开学第一课 禁毒宣传进校园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铭铭) 为切实发挥校园毒品预防教育主阵地作用,持续巩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成果,提高师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近日,巨屿镇禁毒办在辖区内各中小学开展“开学第一课禁 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发放禁毒宣传单张、摆放禁毒宣传展板等形式,就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如何防范毒品侵害等多方面,全方位向师生普及禁毒基础知识,以图文结合、视频案例等形式,深入浅出地帮助同学们认识毒品的危害,引导同学们养成积极健康的生活习惯,谨慎交友,不接受陌生人的烟酒、饮料、糖果等,不前往网吧、KTV等复杂的娱乐场所。同时,向师生们普及有关禁毒最新的政策法规以及防毒、拒毒知识,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师生们对毒品的认知,增强了师生们识毒、防毒、拒毒意识,为构建健康、无毒校园夯实了基础。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