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跨地合作开新局 东阳市千祥镇来巨屿镇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毛慧楠 魏为强)为进一步推动我县与东阳市经济合作,促进来料加工订单与用工需求的精准对接,2月28日,由东阳市妇联、千祥镇政府、省巾帼共富工坊服务中心、东阳市各来料加工企业组成的考察团来巨屿镇开展合作交流,并召开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巨屿镇政府与千祥镇政府正式签订了来料加工共富联盟战略合作协议书,根据协议,两地将在来料加工订单对接、员工技能培训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会上,双方代表还就如何进一步促进来料加工企业转型升级、实现订单对接、培训员工技能、拓展来料加工业务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考察期间,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巨屿镇共富工坊展馆、方前村来料加工一条街、稠泛村来料加工点以及稠泛村未来来料加工综合体等地。

  此次合作交流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巨屿镇和千祥镇的来料加工产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两地经济的深度融合和协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未来,双方将继续加强沟通与合作,共同开创来料加工产业发展的新篇章。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