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文化  ->  乡土文化  ->  文化动态  -> 正文文化动态

文成县甲辰新春书法展正在展出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毛慧楠 魏为强)近日,文成县甲辰新春书法展在县博物馆开展,为书法爱好者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艺术盛宴。

  走进展厅,行书、隶书、楷书、草书……一幅幅精美的书法作品映入眼帘,或古朴典雅,或豪迈奔放,或清新秀丽,或雄浑有力。风格多元、形式多样的篆刻作品和将传统书法艺术进行创新的刻字作品也在展出之列。

  据悉,此次展览共展出六十位作者六十余幅作品,以刘基诗词创作为内容,涉及书法、篆刻、刻字等形式,展现了书法艺术的蓬勃生命力,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了人民群众的精神生活。

  县书法家协会主席叶茂告表示:“此次展览是文成书法展种类最齐全的一次展览,涉及的人的范围也比较广。这次书法展,其实也是我们文成书法这几年来的一次历史性的总结,以这次书法展为起点,我们文成书坛将启航再出发。”

  此次展览持续至3月20日,有兴趣的市民可以前往观展,领略书法艺术的独特魅力。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