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巨屿镇:悦动“三八” 欢乐同行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随着春天的脚步渐近,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了庆祝这个特殊的日子,巨屿镇各村文化礼堂、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村组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妇女们度过了一个愉快而难忘的节日。

  早上,阳光洒满了村庄,趣味运动会准时拉开帷幕。村民们纷纷来到活动现场,热情洋溢地参与各项比赛。比赛项目包括你争我抢、跳大绳、数字炸弹、气球接力等,既有力量与速度的较量,也有技巧与智慧的考验。妇女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她们在比赛中展现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

  有的文化礼堂举行了包饺子活动。妇女们围坐在一起,手法熟练地揉面、擀皮、包馅,一边聊天一边分享着家常。不一会儿,一个个形状各异的饺子就摆满了桌子。饺子煮熟后,妇女志愿者们将其打包送给了村里的高龄老人。此外,还举办了手工活动,妇女们认真学习,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制作出了一件件精美的手工作品。

  整个三八妇女节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妇女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她们度过了一个充实而愉快的节日,感受到了村里对她们的关爱和尊重。同时,通过这些活动,也增进了邻里之间的团结和友谊。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