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深度报道  ->  热点关注  -> 正文热点关注

约6600平方米!龙船垟体育休闲广场项目完工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雷成)龙船垟体育休闲广场项目的建成投用可以为市民健身运动提供便利,从而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文化体育生活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目前项目已完工并局部开放。

  日前,记者来到龙船垟体育休闲广场项目现场,看到整个体育休闲广场已完工,整个广场依坡而建,合理利用现状场地北高南低的特点,场地充分利用地下停车场上层闲置地块建设而成。项目建设用地宽25米,长265米,占地约6600平方米,坐落在碧桂园和龙船垟两个新建小区之间,与福全公园、城北环步道组合成体育公园。

  走进广场,首先看到的是门球场、儿童篮球场、儿童游乐设施及健身路径活动区等,穿过休闲景观广场就是一个标准篮球场、一个五人制足球场,广场上已经有不少市民在健身运动。

  市民韩剑飞告诉记者:“今天刚到这里时,感觉空气质量很好,设施齐全,篮球场、篮球架,小学生都可以使用。这里风景优美,太阳大的时候也有遮挡。”

  多样化的运动场地,丰富多彩的游乐设施,舒适的休闲区域,可以满足周边市民健身、孩童娱乐、老人锻炼等多种体育需求,有效填补我县街头运动场地的空白。目前整个项目已经完工,但未移交运维,相关配套设施还在完善中。

  县文广旅体局党组成员、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林溪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对建成区的"金角银边"进行活化利用,突破建成区地域指标限制的因素,不断丰富群众身边的体育场所设施建设,积极打造城区便捷健身圈,构建更高水平的体育公共服务体系,更好地服务群众健身运动,形成"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胡永相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