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巨屿镇开展“博爱家园”应急救护培训暨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五进”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钟圣光) 为扎实推进应急科普“应知应会”宣传进企业、进社区,进一步提高企业职工、社区群众应对突发事件、意外伤害事故的安全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努力实现“人人能自救、个个会逃生”目标,3月15日,由文成县应急管理局、县红十字会联合巨屿镇人民政府组织开展应急救护普及宣传活动,巨屿镇全部企业安全管理员、社区群众参加培训。

  此次活动邀请了浙江省红十字会一级应急救护培训师张景港来进行应急救护知识普及培训。培训会上,采取理论教学与模拟实践相结合的培训方式,为大家普及气道异物梗阻、心肺复苏、AED使用、创伤救护等急救知识,并借助模拟人进行操作讲解,通过实际操作练习,加深了参训人员对现场急救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有效增强了大家的救护意识和应急能力。

  通过此次培训,使参训人员了解到应急救护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进一步掌握自救安全技能。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内容丰富,收获颇丰,学习了在面临突发灾难、意外时,如何及时开展自救互救,回去也将继续学习和练习,努力提升自己和身边人的自救能力。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