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防灾减灾在行动:又一起民房火灾 防火用电安全不容忽视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徐露露 魏为强 赵冲)3月17日晚,我县大峃镇一民房一楼发生火灾,因防火门隔断火势和浓烟,消防救援处置迅速,无人员伤亡。

  现场视频显示,门店玻璃门爆裂破碎,火光冲天,浓烟滚滚。消防救援人员到场后紧急疏散周围群众,同时对火势展开扑救,经过紧张处置,现场明火被扑灭。

  房主吴女士说:“当时家里电视九点钟断掉了,以为可能跳闸了,老伴下楼发现烟冒出来,用力叫我下楼,我慌起来了,就赶紧下楼。火烧起来我们都不知道,本来已经关门上楼睡觉了,还好安装了防火门。”

  据了解,事发房屋为六层居民自建民房,一楼为房屋中介店面,二楼以上房间为房主自住。起火位置在该民房一楼,因防火门阻断火势和浓烟,火势并没有波及其他房间,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目前,具体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这扇防火门起到了很好的阻烟阻火的作用。”县消防救援大队副大队长彭帆告诉记者,着火的时候该店防火门处于关闭状态,因此一楼着火之后烟气没有顺着楼梯间往楼上蔓延,楼上的人员是相对安全的,后续从后门跑出来了。

  大峃镇应急管理中心主任雷森村表示,大峃镇每月会对辖区内的两类场所进行检查,发现一般的问题会立即整改,对存在分隔不到位的就会限期督办整改。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