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铜铃山镇  -> 正文铜铃山镇

气排球精英赛在铜铃山开打 全国700多名选手参赛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小乐 金中亮)3月21日,在铜铃山镇综合运动馆,2024年中国山水侨城(浙江文成)气排球精英赛暨职工疗养气排球赛正式开赛。

  开赛首日举行的是老年组比赛,比赛现场,运动员们团结合作,各展所长。传接、起跳、扣杀,场上运动员配合默契。还时不时出现飞身暴扣、多人拦网等精彩球技。他们为队伍荣誉而战,发扬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

  本次比赛为期4天,采用循环、交叉赛制,吸引了全国72支代表队720名运动员参加,其中外省(市、区)代表队有上海、江苏、福建、江西等20多支,省内代表50多支,设男子青年组、女子青年组、男子中年组、女子中年组、男子老年组、女子老年组6个组别,整个比赛预计将达到168场。

  据悉,本次比赛场地位于国家4A级景区内,有着“铜画森铃”“森林氧吧”之称。举办此次气排球精英赛既是文成县持续推进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赛事之一,也是探索“赛事+疗休养”模式的新尝试。接下来文成体育将紧紧围绕“山水侨城”发展目标,大力发挥“高山平台”优势,积极培育具有文成县独特魅力的高山台地体育产业IP,同时打响县域疗休养特色品牌,做大做精“高山赛事”,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