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罗招政在县委专题会议上强调:坚决扛起打造温州西部重要发展极重要使命 持续推进“强城行动”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季 李友汉 夏晓强)3月22日上午,县委书记罗招政主持召开县委专题会议,研究“强城行动”推进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扛起打造温州西部重要发展极重要使命,奋力建设更具文成标识度的“山水侨城”,持续推进“强城行动”走深走实。县领导杨德听、张呈念、王坚等参加会议。

  罗招政指出,“强城行动”是一项系统工程,不仅关系着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也是广大老百姓共同的愿景、期盼。要按照“一年打基础、两年见成效、三年展新貌”要求,全力攻坚突破,以城市建设带动县域发展、赢得区域竞争、撬动文成未来。

  罗招政强调,要坚持“规划为先”,系统重塑城市形态、产业布局、文化空间、环境品质,完善片区发展规划,绘好“强城”新蓝图。要坚持“产业为基”,聚焦主责主业,不断建链强链补链,做强做优做大支柱产业,持续提升企业发展实力,点燃“强城”新引擎。要坚持“项目为王”,深入谋划、大力招引,加快打造一批标志性、突破性项目,构建“强城”新支撑。要坚持“协同为要”,发挥党委领导、政府主导作用,健全完善多领域、多部门工作协作机制,积极引入社会力量,充分激发群众活力,凝聚“强城”新合力。

  杨德听要求,要强化系统思维,以统筹兼顾构建全新格局,进一步谋深谋实重点项目、要素保障,切实提高“强城行动”的权威性、管控力和执行力。要坚持目标导向,对照任务目标,聚焦当前城市发展中亟需突破的环节、亟需补齐的短板,整合资源、集中攻坚。要强化组织领导,切实营造起大力实施“强城行动”的良好氛围,确保统筹推进一盘棋、上下联动一股劲,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