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平阳学生来文开展“伯温故里·天然文成”系列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林艳 郑坚坚)3月22日,平阳县昆阳镇第二中学、昆阳镇第四中学师生来文开展为期一天的“伯温故里·天然文成”系列研学活动。

  本次活动在百丈漈镇天顶湖基地、西坑畲族镇周定烈士纪念馆、南田镇刘伯温故里景区等研学实践基地同步进行。活动现场,学生们在研学导师的带领下排列有序,个个精神抖擞,随后以班级为单位轮流体验不同的活动项目。在天顶湖研学基地里,同学们体验了共筑同心塔、动力神圈、放飞风筝及两人三足等游戏,既体现了团队合作,也考验了彼此的默契程度和团结协作能力。聆听革命故事,漫步刘基故里,欢度游戏时光,同学们为文成的春天涂抹上别样色彩。

 

  据悉,本次来文研学的学生共有1500多名,这是今年1月份文成、瑞安、平阳三地成立研学实践教育共同体以来,第一批来文研学的平阳学生。本次活动也是文成开展研学以来县外学生来文研学人数最多的一次。

  县学生实践学校校长吴林信表示:“我们将以最优质的研学资源、最专业的研学导师团队、最强的安全保障体系、最佳的研学体验,迎接他们的到来!接下来我们将引入三地民间研学力量,成立三地民办研学实践教育共同体,做强我们研学品牌,为我县打造国家级研学基地助力。”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