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第4例!文成医生捐献造血干细胞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鹏鹏 郑坚坚)日前,李鑫同志捐献造血干细胞欢送仪式举行。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吕金记等出席欢送仪式。

  欢送仪式上,县红十字介绍了李鑫的基本情况和造血干细胞知识;文成首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金邦省交流捐献经历。据悉,这是文成县第4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吕金记对李鑫奉献爱心、拯救生命的人道主义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要全程做好跟踪服务,安排好李鑫同志的往返接送、入院陪同等工作,对李鑫这样热心公益、具有爱心的优秀同志给予更多的关怀和帮助,持续弘扬红十字人道关怀;要大力宣传和弘扬李鑫助人为乐的高尚道德,深度挖掘其中的精神内涵,确保捐献活动产生良好的社会效应。希望社会各界以李鑫为榜样,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积极投身到公益志愿队伍中来,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援助之手。

  据了解,李鑫是我县铜铃山镇卫生院副院长,他自2015年4月加入中华骨髓库。今年1月,接到红十字会通知李鑫与一位血液病患者初次配型成功,经过二次采血高分辨配型,他当即表示同意救助患者,挽救这名血液病患者的生命。

  李鑫说:“接到电话后,出于一名医务工作者的本能,我就直接答应了。我觉得这和一次普通的献血一样,可以用自己微不足道的付出,拯救他人生命。如果还有这样的机会,我想我还会毫不犹豫地去做。”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