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安全教育日里讲安全 筑牢中小学生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小乐 王安)昨天是全国第28个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我县不少学校都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在县第三实验小学的操场上,孩子们认真观看了森林防火的动漫公益宣传片,懂得了如何从自身做起,积极参与到森林防火中。随后,在主席台上,以“森林防火人人有责”为主题的节目轮番上演,有《森林防火三句半》、森林防火手指操《拍手歌》,及歌曲《地球妈妈穿花衣》等。充满童趣的表演,让孩子们从小树立消防安全意识。

  现场,还开展了签名活动,大家纷纷在写着“保护森林防火先行”标语的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

  安全教育是学生教育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多一次安全教育,孩子就多一份安全保障。本周,该小学将持续推出不同主题的安全教育系列活动,如通过晨会,提高未成年人预防和应对校园欺凌、校园暴力等意识。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