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镇助力垃圾清洁 打造美丽园区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海轮) 为提高儿童环保意识,提升儿童进行垃圾分类的能力,落实园区垃圾分类工作,玉壶镇垃圾分类志愿者组队来到了玉壶镇幼儿园,开展垃圾清洁以及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经过与幼儿园工作人员的沟通,志愿者们了解到园区内经常存在垃圾乱丢,垃圾分类不规范等问题,对园区形象造成了不好的影响,因此志愿者们组队分工带小朋友将垃圾清理并进行宣传。

  志愿者们边带小朋友们进行垃圾清理,边告诉小朋友们垃圾分类分为可回收垃圾、易腐垃圾、有害垃圾和其他垃圾四类,每类垃圾对应垃圾桶的颜色,各类垃圾的代表物品,并把捡到垃圾都进行了一次分类实操。宣传爱护环境的重要性,希望小朋友都能从日常生活中做起,进行垃圾分类,维护良好的环境。

  垃圾分类,举手之劳,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垃圾分类可以大幅度地减少垃圾增加带来的污染,节约垃圾无害化处理费用,有利于进行资源再利用,还可以培养居民们对于环境保护的意识。我们需要普及垃圾分类知识,提高全民环保意识,全面推广和落实完善垃圾分类处理政策,建设一个绿色、环保、和谐、节约型的玉壶镇。

  通过此次园区垃圾清洁以及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志愿者们锻炼了自己垃圾分类的工作能力,同时为玉壶镇环境卫生建设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未来的日子里,相信玉壶镇居民都会自觉地参与到环境保护中去,将环保意识传播开来,打造更加美丽的玉壶镇。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