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我县举行2024年春季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会暨适应性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徐露露 李友汉)3月27日上午,我县举行2024年春季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会暨适应性培训开班仪式。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詹小京,县人武部政委赵嵘参加会议。

  会上,退役士兵代表分享了他们的退役感想和未来的规划,表达了对军队生活的深深眷恋和对未来生活的坚定信心。在现场,全体退役士兵还共同重温了庄严的军人誓词。

  欢迎会上,詹小京向退伍战士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希望他们“换装不换心”,珍惜和爱护军人荣誉,继续保持军人作风,关心支持家乡经济社会建设;“退伍不褪色”,努力学习知识技能,刻苦钻研,扎实工作,在实践中磨炼和培养自己,在不同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退伍不退志”,充分利用好军营历练的优势,牢记刻骨军心、不忘拼搏本色,把个人的奋斗目标和服务经济社会建设结合起来,为文成建设“山水侨城”多做贡献。

  据悉,我县还为春季退役士兵准备了座谈会、专场招聘会、家乡行等系列活动,帮助退役士兵尽快转变角色身份,适应文成经济社会发展,开始新的人生旅程。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