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在文成取景拍摄的电影《扫黑行动之黄金》开播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胡琳琳)近日,在文成取景拍摄的电影《扫黑行动之黄金》开播,该片是由魏以巍执导,刘峰超、教([jiào])海哗、祝昕愿等主演的警匪动作片,在爱奇艺独家播出。

  据悉,电影《扫黑行动之黄金》的背景设在东部沿海繁华都市,讲述了当地警方为扫清黑恶势力而打响的一场声势浩大的战役。影片展现了扫黑过程中,干警们与黑恶势力之间的斗智斗勇,引人入胜。

  据了解,《扫黑行动之黄金》摄制组在文成大概拍摄了两周左右的时间,该电影导演刘峰超表示,之所以会选择特地来到文成进行拍摄,是为了充分利用文成独一无二的自然风光和丰富文化资源,塑造出更加真实的背景和环境,为观众呈现更加震撼的视觉效果。

  近年来,文成以绝佳的外景拍摄资源,拓展影视产业发展平台,致力打造没有围墙的影视城,吸引了众多影视剧组慕名而来,尤其是百丈漈景区成为众多仙侠剧的仙境取景理想之地。目前已有院线电影《十三猎杀》《扫毒行动》,电视剧《莲花楼》《少年歌行》《琉璃》《遮天》《月歌行》《边境线之远诛》等多部影视作品先后在文成取景。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