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记者体验  -> 正文记者体验

记者探访:“桃之夭夭” 这里的桃花陆续开放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徐露露 朱伟 魏为强)春天是赏花的好时节,这段时间,公阳乡白石坑自然村的成片桃花已惊艳盛开。

  走进公阳乡白石坑自然村,放眼望去,漫山遍野的桃花如朝霞般灿烂,枝头的桃花争艳斗丽,如云似霞,粉红的花瓣在阳光下熠熠生辉,仿若置身于《诗经》中“桃之夭夭,灼灼其华”的立体画卷,吸引不少游客慕名前来拍照打卡。

  据了解,公阳乡正在推进白石坑整村民宿推进工程,项目总投资941万元,总占地面积21000平方米,共种植桃树2400多株,依托当地的自然环境和文化资源,对村民闲置的房屋进行改造和升级,打造一批具有当地特色的民宿。

  据公阳乡乡村振兴办主任朱靖介绍,白石坑整村民宿推进工程一期已接近完工,计划4月份竣工验收。

  眼下,公阳乡正在把文化内涵融入生态旅游品牌,打造层次更丰富、内涵更多元的赏花经济,每到桃花花季,大量游客寻花而来,使公阳乡成为本地市民和周边游客春天踏青郊游的优先选择。

  朱靖表示,接下来该乡将筑牢“五美”为民理念,改善人居环境,整合乡域资源,为共同富裕打下良好基础,增加农民收入。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