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镇召开2024年度第一季度“五比五看·对标争先”村社擂台赛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 来源:大峃镇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泽龙)为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助力文成山水侨城建设和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镇域样板,3月29日上午,大峃镇召开2024年度第一季度“五比五看·对标争先”村社擂台赛,比拼以“重点指标晾晒+现场观摩+擂台比武”等方式进行。全镇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驻村社干部以及49个村社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前,县委常委、镇党委书记王坚带队前往二新社区进行擂台赛项目现场比看。比看现场,镇领导班子和各村社书记在二新社区书记的讲解下,对村社的安全生产、环境整治及商圈经济发展等工作落实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会上,对第一季度各村社的综合考评指标进行晾晒,并对“先进村社”进行表彰授旗。东城村、陈宅社区和上房社区等3个先进村社党组织书记进行交流发言,周村社区和马山村等2个后进村社党组织书记进行表态发言。

  王坚在作总结发言时表示,先进村社书记代表发言思路清晰、举措扎实、亮点突出,希望各村社学习借鉴,提升工作成效,他要求,要在抓党建、强基础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基层组织力、队伍战斗力和党建统领力;要在抓建设、促发展上下功夫,聚焦聚力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工作;要在抓安全,守底线上下功夫,抓好消防安全、森林防灭火和防汛防台工作。

  王坚强调,2024年即将过完四分之一,各项工作也都全面进入攻坚期,各村社务必要从思想上紧起来、行动上快起来,积极响应落实市委强城行动和县委强能力强作风强攻坚行动的要求,带动两委班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干出新业绩、取得新成效。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