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文化  ->  乡土文化  ->  文化动态  -> 正文文化动态

县文联举行2024年《山风》文学笔会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1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 (通迅员 郑碎珍 )3月29日至30日,2024年《山风》文学笔会暨文学讲座在珊溪电厂举行。此次活动由县文联主办,浙江珊溪水利水电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珊溪镇文联、巨屿镇文联、县作家协会协办。县内40余位作家、诗人和文学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山风》笔会,是县文联坚持多年的一项文学活动,每年举办一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作家之间的交流,共同提升创作水平。此次笔会安排了文学讲座、交流改稿、采风等活动。

    讲座中,固原市文联副主席、《六盘山》杂志副主编单永珍和成都市作协主席、《青年作家》《草堂》杂志执行主编熊焱两位老师先后在讲座中分享了各自的阅读、创作经验,以及刊物投稿要求。建议文学爱好者多阅读、多投稿。阅读是文学爱好者提升文学素养和写作技巧的基础,投稿是展示才华、与更多读者分享的重要途径。会上,两位主编还对与会人员的作品进行了点评,现场为大家答疑解惑。

    改稿交流会上,作家、诗人们互评作品,发表对他人的改稿意见、交流想法,现场气氛热烈。

    期间,与会人员还前往巨屿、珊溪,参观巨屿娃哈哈工业园区、永安桥、包龙潭、包公祠,珊溪电厂、水库、革命根据地、炼铁厂遗址等地,了解企业文化,领略乡村人文、自然风光,激发创作灵感。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张嘉丽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