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缅怀革命先烈 我县举行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晓强 魏为强)3月28日上午,在清明节来临之际,我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在县烈士陵园举行。

  青山埋忠骨,碧血染红旗。活动现场,全体人员整齐列队,庄严肃立,齐唱国歌,向革命烈士默哀致敬,寄托心中的哀念,向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表达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学校师生代表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歌颂烈士们的崇高精神,树立“强国有我”的远大志向。

  全体人员向烈士三鞠躬后,《献花曲》响起,全体人员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上前向烈士敬献鲜花,并缓步绕行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参观烈士纪念馆,一起回顾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传承红色精神。在缅怀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从革命先烈精神中凝聚奋进力量,推动文成各项事业发展,以实际行动告慰先烈英灵。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