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财政局联合文成农商行进行浙里基财智控“一键直达”应用场景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迪)为加快推进浙里基财智控全面应用,进一步提升基层财政监管数字化水平,日前,县财政局联合文成农商行召集涉及“利民补助一键达”项目涉及部门具体经办人员开展浙里基财智控“一键直达”应用场景操作培训,全县业务主管部门和17个乡镇共39人参加了培训。

  浙里基财智控“一键直达”是我省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集中统一发放平台。本次培训主要包括浙里基财智控“一键直达”应用场景、温州市利民补助一键达业务和上机实操演练,并进行现场讨论答疑,保障了资金发放单位相关经办人熟练掌握新平台的日常使用。

  浙里基财智控“一键直达”应用全面上线,助力提升财政监管数字化水平和便民服务能力,实现到人到户的涉农补助和民生补贴财政资金一键直达发放,使各项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能够按时、有序、精准发放。

  同时,我县完成全市首个浙里基财智控“一键直达”试运行项目发放,截至2024年一季度,我县已关联18个“利民一键达”补助项目,发放1693人次,金额124.7532万元。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