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百丈漈景区深受剧组青睐 又一网剧来取景拍摄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华榕 雷成)近年来,随着百丈漈景区的日益出圈,前来景区拍摄的剧组也日渐变多。近日,又一网剧在百丈漈景区取景拍摄。

  在拍摄现场,拉威亚的工作人员就位,男演员就位,随着导演的一声令下,身着古装的男演员帅气起飞、降落,在百丈飞瀑的场景里,尽显武侠风范。拍摄完成后,导演喊卡,现场各工作人员迅速行动,进行下一场戏的准备工作。

  据悉,正在拍摄的是由广州字间科技出品、东阳行道者影业有限公司承制,腾讯视频播出的大型现代无厘头喜剧《我怎么就无敌了》,讲述的是男主下山挑战各大宗门寻找爱情过程中发生的一系列趣味故事。

  《我怎么就无敌了》剧组导演朱仙说:“这个地方特别有仙侠、武侠味,怎么拍都好看,刚好这个瀑布又特别适合竖屏短剧的拍摄,好看又漂亮,所以我们就选择这个场景作为男主修炼武功的地方。这个地方的风景太好看了,对文成印象特别好。我下个月还有短剧,要拍的话,也会来这里拍。”

  据了解,2018年开始,文成县围绕打造“没有围墙的影视城”,出台大型剧组食宿补等奖励政策,组织本地影视服务公司做好剧组拍摄服务,吸引《一念永恒》《子夜归》《花季迷途》等100余个武侠玄幻题材电视剧、院线电影、网络电影来文取景拍摄。

  浙江天禾影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峰:“我们周围的横店象山等比较缺少这种自然的景观,但我们文成都是天然的大景,加上瀑布这一块全国有名,很多导演跟美术都喜欢新的画面能够搬上荧幕,所以他们知道了我们这边之后都会很愿意来这里拍摄。比较有代表性的是《莲花楼》《少年歌行》《琉璃》等热播影视作品,后面我们还有三个组在谈意向。”

  下一步,文成也将进一步打造形成以刘伯温故里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为中心的影视摄制基地,通过影视剧全方位呈现出文成的山水美景、文化底蕴和人文风情,赋予“伯温故里山水侨城”更多的文化韵味和全新魅力。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