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春耕生产正当时:电力检修入村服务 让春茶生产“电力十足”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毛慧楠 魏为强 赵冲)山青水绿吐新芽,春茶采摘正当时。眼下,正是一年一度春茶生产的关键时节,4月8日,国网文成县供电公司来到九龙山茶园,上门提供电力检修服务,助力春茶生产。

  现场,茶叶的清香、忙碌的工人和轰鸣的机器交织在一起,一切都在有序地进行着。为确保茶园用电安全可靠,国网文成县供电公司检修人员重点排查加工厂内配电线路和加工机器,更换老旧、破损的漏电保护器等电器设施。其间,检修人员与负责人面对面沟通,现场解答用电疑难问题并提出合理化建议,还深入田间地头进行安全巡视,及时清除隐患。

  国网文成县供电公司员工苏哲昊表示:“我们的职责主要是对茶园开展用电检查,掌握线路设备运行情况等,检查过程中发现客户表后线隐患,及时进行紧急处理,避免炒茶期间出现设备故障,保障茶园炒茶安全可靠用电。”

  当前是春茶生产的黄金期,杀青机、炒茶机等茶叶炒制机器都在车间内加速运转,对电力安全稳定供应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下一步,国网文成县供电公司将加强农村用电线路、设备等巡视检查及时整改隐患,落实落细春耕保电各项措施,切实为广大用户安全、方便、优质用电奠定坚实基础,用实际行动助力春耕工作。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