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娄绍光来文开展 “主席接待委员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鹏鹏 季向贤)4月10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娄绍光来文开展“主席接待委员日”活动。县政协副主席李标陪同。

  娄绍光一行先后来到温州市关爱青少年共青团青联界别政协委员工作室和巨屿镇“民生议事堂”,听取牵头委员介绍工作室的运行、履职活动开展情况,详细了解政协“民生议事堂”的工作机制建设、成果转化落实的相关举措。

  座谈会上,住文市政协委员们和“民生议事堂”乡镇履职小组组长结合自己的履职实际,围绕加强和改进政协基层协商平台建设、加强政协提案工作等方面谈感受、提意见、讲建议。娄绍光与委员们边听边记,并不时就有关问题与委员交换意见、交流看法。

  娄绍光指出,人民政协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的重要机构,要紧扣党委、政府工作的重点,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做到与党委、政府在政治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更好助发展、惠民生、聚共识、促和谐。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县政协及各基层协商平台要深入听取老百姓真实的声音,统筹整合有关平台资源,助力解决老百姓急难愁盼的问题,让群众真切感受到发展的温度、幸福的质感。要科学总结县级政协尽责履职的经验,发挥政协联系者广、有智者多等优势,切实提高履职实效,努力形成选题准、分析透、建议实的精品特色提案、优质集体提案,积极探索政协基层平台建设好经验好做法,有序有效推进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加大委员学习培训力度,促使委员进一步把准履职方向和重点,提高建言献策能力和水平,持续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