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侨界妇女联合会召开二届二次会议暨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4月6日,文成县侨界妇女联合会召开二届二次会议,并开展了一场意义非凡的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旨在第一时间传递全国两会的重要精神,促进文成侨界妇女对国家大政方针的深入理解和贯彻。50多名侨界妇女会代表参与此次学习会。

  本次学习会邀请到了文成县委党校教研室主任、高级讲师、文成县委讲师团成员蔡耕勇老师进行授课,回顾了全国两会这一重大政治盛事的历史背景和深远意义,详细介绍了2024年全国两会的主要内容和精神,深入阐释了2024年的政府工作报告。

  会后,大家一同参观伟人像章文化博物馆和文成县亿联天顶湖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不仅加深了对全国两会精神的理解,更从中汲取了前行的力量,立足本职,争优争先,为文成打造“山水侨城”做出积极的贡献。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