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文成县积极开展农产品与动物防疫宣传 守护居民健康共筑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近期,文成县农业农村局在大峃镇凤垟文化礼堂成功举办了以“从社区出发,守护农产品质量安全每一天”和“防疫宣传进社区,共筑动物健康防线”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提升社区居民对农产品质量安全的认识,并普及动物防疫的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共发放了1100份新农安法和动物防疫法等宣传资料及700份宣传品,确保居民能够了解并掌握相关的法律法规,让居民在日常生活中能够时刻提醒自己关注农产品质量和动物防疫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社区居民对农产品质量安全和动物防疫的意识有了显著提高。居民们表示,他们将更加关注农产品的来源和质量,积极参与到动物防疫的工作中,共同维护社区的健康与安全。此外,活动现场的互动环节,如设置的有奖问答和小游戏,也极大地激发了居民的参与热情,加深了他们对相关知识的理解和记忆。

  下步,文成县农业农村局将通过不断丰富宣传形式和内容,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和动物防疫知识深入人心。通过持续的努力,构建一个更加和谐健康的社区环境,让每一位居民都能享受到安全、健康的农产品。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