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文成总工会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永锋) 为全面宣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不断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近日,为迎接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县总工会到百丈漈镇、巨屿镇德卡控制阀仪表公司等地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单、口头宣讲、播放视频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宪法》、《国家安全法》、《工会法》、《网络安全法》等相关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和防诈骗知识,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有效增强了职工群众的法律意识、保密意识、防范意识,进一步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同时,县总工会积极组织广大职工参与“温工悦读”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有奖知识竞答等宣传活动,组织机关工会全体干部开展国家安全观知识学习,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努力将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口号内化到自发自觉的行动上来。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