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暖心!巡逻路遇车祸 消防员迅速相助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惠洁) 4月13日上午,巨屿镇专职消防站队员在辖区开展消防安全巡查巡逻工作。队员巡查至云江大道处时,突然听见一声巨响,发现一辆电动三轮车在路口与栏杆相撞,电动三轮车前挡玻璃碎落一地,驾驶女子与儿童轻微划伤。消防救援人员见状,立即前往现场查看情况,并及时疏散周围车辆与群众,做好道路警戒,防止二次事故发生。

  “还有没有哪里受伤?”队员耐心询问受伤人员的情况,得知她是在驾驶中因分心而导致事故发生,与此同时,队员帮其将三轮车前档凹陷铁架复原,在队员的关心安慰下,女子与受伤儿童情绪恢复稳定。

  消防部门提醒,驾驶车辆出行时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要分心,开车上路要控制好车速,确保出行安全。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