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2024年全县党委(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秘书培训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华榕 季向贤)为进一步提高全县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质量和水平,提升中心组学习秘书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日前,县委宣传部、县委直属机关工委联合召开2024年全县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秘书培训会。

  会议由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吴黎明主持,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沈萍从日常检查中总结通报了各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存在的短板与不足,并就如何提高中心组学习质量和规范化水平进行实务培训。

  此次学习培训,内容紧凑、实操性强,将进一步帮助各单位中心组学习秘书厘清工作思路,把握关键环节,强化问题整改提升,切实提高中心组学习质量。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