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记者体验  -> 正文记者体验

相约“武侠大会”:4月18日启幕!“武侠大会”筹备工作紧锣密鼓进行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毛慧楠 雷成 魏为强)“百丈漈武侠大会”将于4月18日正式启幕,那么目前现场的筹备情况如何呢?让我们跟随记者一起去看一看。

  4月15日,记者来到刘伯温故里景区百丈漈景点,可以看到礼仪组正在对景区售票、检票等工作人员进行培训,指导老师为他们整理衣着、示范礼仪,手把手地帮助每个人适应自己的岗位。

  礼仪组工作人员朱佳利说:“今天我们是在百丈漈景区内为工作人员提供现场的礼仪服饰培训以及现场的指导,主要是为景区提供一个优质的服务环境以及为游客提供更加浓厚的武侠氛围。”

  在百丈漈镇石庄村,村民身着传统服饰在村内担柴、赶羊,营造出沉浸式体验的氛围感,带领游客穿越时空,近距离感受江湖的魅力。

  同时,桃花运、染坊等多个网红打卡点正在紧锣密鼓地搭建中。

  为了更好提升游客的旅游体验,旅游专线也在试运行中,县长运公司以车身为画布,将宣传与公交彩绘相结合,以崭新的形象打造流动的风景。

  县长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戴卫军表示:“今年我们想借助百丈漈武侠大会这个契机,把西坑、百丈漈、县城这三个地方连起来,将其中所有的旅游景点包括民宿之间的交通圈把它打通,这样可以给来文成旅游的游客乘坐交通带来一个很大的便利。”

  据悉,“百丈漈武侠大会”将风雅古韵与地域特色人文文化相融合,打造多个网红打卡点,为游客带来沉浸式体验。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