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巨屿镇举办“情满巨屿”爱心资金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余林) 云江秀水,善意潺潺;巨屿热土,真挚热诚。为了进一步做好困难群众民生兜底保障工作,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近日,巨屿镇正塆村党群服务中心携手温州市慈善总工会、温州足迹志愿者服务中心与社会爱心人士卢女士开展2024年“情满巨屿”爱心资金捐赠活动。

  活动中,巨屿镇党委书记、正塆村干部与志愿者们一同探访了困境学生和困难群众。为困难群众分别送上1.5万元慰问金与若干米面粮油等爱心慰问品后,认真了解困难群众的身体状况、饮食起居和就业收入等情况,通过面对面交心,记录了他们的“急难愁盼”问题,为后续开展针对性的济困服务奠定基础。随后,一众人走访了2户困难学生,分别送去1.5万元助学资金,并勉励受助学子要坚定目标,不断汲取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增长新才干,在遇到的各种挑战中,不惧困难,最终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奉献力量。

  据了解,在今年的捐赠活动中,杭州的卢女士为村里5位村民捐款75000元整。而“情满巨屿”爱心资金捐赠活动已经连续开展了5年,吸引了各方爱心人士共同筹集近30万爱心资金,惠及40余名困难群众。接下来,巨屿镇着力凝聚更多爱心力量,集八方之力、汇爱心之源,不断拓展资助领域,不断开发优质爱心服务,进一步精准识别帮扶对象,为真正的困难群众精准施策、倾情帮扶,将宝贵的善意资源用在“刀刃上”。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