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我县举行“强城有我 共赴未来”自行车骑游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雷成)4月13日上午,我县举行“强城有我 共赴未来”自行车骑游活动,来自全县的百余位骑行爱好者齐聚县体育馆,共同开启春日骑行游。

  骑手们从县体育馆出发,经沙垟桥、伯温路,一路沿飞云江绿道,过峃口镇到达珊溪镇,全程约25公里,用时2个多小时。一路上骑手们带着春日的喜悦,载上运动的幸福氛围,共同追寻健康梦,享受速度与激情带来的快乐。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广大群众的文体生活,推动我县自行车运动可持续发展,提高我县自行车运动骑行氛围,引领一种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