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全县2024年第二季度“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季 李友汉)4月16日上午,全县2024年第二季度“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副书记、社工部部长、政法委书记吕金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林伟主持会议。

  会上,县综合行政执法指导办对我县“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执法工作开展情况作总结汇报;县司法局、大峃镇、珊溪镇等单位分别作了工作交流发言。

  吕金记指出,“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赋予浙江的光荣而重大的改革任务,承载着人民群众的殷切期盼,也是我县改革发展迫切需要推进的一项重点工作。各相关单位要切实增强做好“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坚持实诚实干实绩导向,深入剖析原因,找差距、知不足,做到立说立行抓落实、全力全速求突破,努力推动改革工作争先进位。

  吕金记强调,要围绕重点,聚焦难点,扎实推进“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各项工作。精准发力改革验收与综合评价,对照工作短板抓提升,下好执法改革深化“一盘棋”。健全行政执法统筹协调指挥机制,全面建立县乡一体化行政执法统一指挥平台,打造协同管理“新高地”。深化拓展联合执法和综合监管,持之以恒推进“综合查一次”联合执法,立起高效便捷“硬标尺”。要落实落细增值理念与执法助企,注重发挥行政执法服务、引导规范治理能力,做好营商环境优化“大文章”。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