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温州“大拆大整”动真格 要求年底初见成效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10月17日下午,全市“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动员大会召开。县领导汪驰、王彩莲、郑建华、章寿禹等在文成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领导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深刻吸取鹿城双屿农房倒塌事故教训,全面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加快推进温州转型发展和切实保障民生,温州市委、市政府决定从10月中旬开始到2017年底,在全市范围组织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总的要求是按照“今年年底初见成效、明年上半年大见成效”的目标,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铁的措施,强力推进城乡危旧房隐患排查和治理改造、“四无”生产经营单位集中整治促进小微企业成长提升、违法建筑排查整治和拆除、城中村改造、流动人口管理、“居住出租房、合用场所、民宿”消防安全整治、市区旧市场搬迁整治提升以及双屿综合整治等八大专项行动,务求必胜。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地党员干部一定要增强责任意识、忧患意识、问题意识、担当意识,发挥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对温州发展负责、对历史负责、对当下负责、对未来负责的精神,依法依规,对症下药,顺势而为,破难而进,义无反顾地向各类乱象开刀;以摧枯拉朽之势推进“大拆大整”专项行动;以坚定果敢的行动开辟温州转型发展新天地。要围绕双屿倒房事故和近年来温州发展的各类事故,展开全市大讨论,要全力以赴打赢“大拆大整”专项行动这场硬仗。

  会议强调,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必须坚持目标导向、动机导向和效果导向。总的目标要求就是实现两个确保,即确保今年年底初见成效,确保明年上半年大见成效。具体要做到摸清底数、抓住关键、化旧控新、标本兼治,同时追求实效、以人为本,赢得人民群众的广泛参与和支持。

    会议强调,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要强化保障,把专项行动的任务落到实处。要严格落实责任,各个县(市、区)要按照简洁明了,可操作,可检查的要求,细化大拆大整专项行动方案,列出目标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明确每一阶段的具体要求,方案要层层落实,在当地媒体公示,向老百姓做出承诺;要以大讨论开路,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首先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要强化督查考核,确保层层落实责任,全面推动落实;要严明工作纪律,建立健全问责机制,同时强化激励机制。(记者 周锋 实习记者 陈秀秀)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