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铜铃山镇  -> 正文铜铃山镇

铜铃山镇:重拳出击 “大拆大整”行动进行时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11月2日,铜铃山镇针对地质灾害隐患点,由党委书记、常务副镇长亲自带队,对丰龙村驮龙自然村约2800平方米的13间房屋,开展“大拆大整”专项拆除行动。
  本次拆除的丰龙村驮龙自然村房屋是2006年泰利台风遗留下的地质灾害隐患点,年久失修加上历次自然灾害侵袭,房屋受损严重,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已无法居住。
  铜铃山镇干部帮助村民搬运了房屋内遗留杂物,为拆除工作排除障碍,以身作则宣传“大拆大整”专项行动意义,得到了周边居民的支持。
  在拆除现场,该镇党委书记蓝建荣向村民解释了“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的目的,专项行动的开展不仅排除了地质灾害隐患,对群众的安全负责,也为进一步改善民生、促进铜铃山旅游化城镇转型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胡龙)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