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纪委机关党支部:走进红色教育基地 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为了加强对党员干部的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教育活动,激发党员意识和担当精神,6月29日上午,县纪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文成革命烈士纪念馆、文成革命烈士陵园参观,追寻红色记忆,感受峥嵘岁月。

    在文成革命烈士纪念馆,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认真聆听了中国和文成革命历史,仔细观看各展厅内的文字介绍、历史图片和珍贵遗物,了解了红十三军、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等在文成的革命历史,了解了我县革命烈士周定、郑敬衡、赵刚等烈士和“一门六英烈”、“一家四英烈”等革命故事,大家地被革命烈士对党忠诚、艰苦奋斗、廉洁奉公、一心为民的革命精神所深深感染和震憾。

    在文成革命烈士陵园,全体党员神情肃穆,集体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并面对庄严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内心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思想得到一次洗礼和升华,进一步激发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学习革命烈士爱国为民情怀,继承党的群众工作优良传统,坚定信念,纯洁党性,弘扬革命精神,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来更好地履职尽责,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用实际行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三美文成”建设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文纪)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