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政协召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7日 来源:

  7月21日下午,县政协召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总结我县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目前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县政协主席刘金红,县政协副主席胡晓雄、郑士钗、雷旭燕参加会议。

  会议举行了县政协特邀信息员聘任仪式。

  刘金红在会上指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是人民政协一项重要的日常性工作,是政协委员资政建言、助推发展的重要履职途径。特邀信息员要强化使命担当、把握履职方向,从文成的发展大局及实际出发,充分了解群众需求的深层问题,及时掌握经济社会变革中的各类矛盾隐患,广泛汇集社会各界的真知灼见,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

  刘金红强调,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要健全工作机制,增强工作实效,不断强化信息员队伍建设,厚实工作力量,积极探索高效优质的手段载体,为开创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新局面提供保障;同时社情民意信息员及信息工作者要打造更多专业化、高质量的精品信息,当好党政科学决策的参谋和助手,为推动我县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邀请市政协研究室社情民意处副处长白映,为与会人员培训如何才能写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从社情民意概念、内容等方面入手,让与会人员直观、详细的了解写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程序及着重点,对我县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员写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打下良好的基础。(记者刘超荣实习记者程慧静)

N 编辑:张朋杰责任编辑:张朋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